哈囉~~ 各位結婚版的姊妹們,大家好

  之前準備結婚這個人生大專案的時候,在版上吸收很多學姊的資訊,所以用著畢業回娘家的心情,跟版上的姊妹們分享我的一些結婚資訊唷!!

 

  這一篇要跟姊妹們分享的,是結婚這個大專案中,我們最在意也最重要的部份,沒錯!!!   就是婚紗

 

  因為選擇全自助婚紗的關係,從拍照到宴客的衣服,通通都要自己一家家工作室去試試跟比較,最後我選擇了 婕詩精品婚紗,完全看中的是服務團隊的貼心跟有禮貌,在很多細微的細節中,你會發現把你大專案中的重要戰袍交給她們幫忙打理準沒錯。

 

  先跟大家報告,小妹我168/57 體脂肪偏高,手臂肉肉屁股大大的身形,當天有穿工作室提供墊高約10cm的鞋,以上讓大家方便有個比例尺想像一下。

 

第一件 氣勢磅礡大戰袍   (以下名字都是自己取的花名 XDD)

古典絲絨綢繡珠超長鏤空蕾絲拖尾白紗

IMAG1633  

IMAG1592  

IMAG1594


  這群擺有2.5M,喜歡長裙擺的姊妹們真的不要錯過試穿這件衣服,絲絨綢的亮度不像亮緞綢那樣強眼,反倒是像奶油一樣優雅的散發出他的光澤,搭配禮服上大量使用繡滿亮片跟小透明珠的車骨蕾絲片,在陽光跟燈光的照射下就像星星灑落在妳的胸懷、腳邊跟妳那長長的裙擺,跟白紗布料散發的優雅光則互相輝映著。

 

給大家看看當天大戰袍的英姿煥發,果真沒讓我失望

DSC_1835  

DSC_1854  

DSC_2351  

DSC_3109  

 

第二件 近戰戰袍敬酒服

典雅蒂芬妮紗質車骨蕾絲A-line小拖尾

IMAG1326  

IMAG1328  

IMAG1341  

IMAG1335  

 

  看看上面照片裡的細節,這件衣服也是非常推薦的,除了顏色漂亮敬酒不外乎就是要方便行走,還有耐的住賓客近距離細看,A-line的款式可以把我的大屁屁藏於無形,並將重點放在相對較細的腰身,另外這件禮服是桃心領,不管姊妹們有料無料,那天就是要請新秘老師化腐朽為神奇,使出渾身解數的幫大家造山,除此之外再搭配簡單的珠寶披肩。

 

 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,想必大家一定有聽過或遇過,有些女孩兒在婚宴上盛妝打扮過了頭,像是要跟新娘一較高下 (有聽過有朋友一定要買某牌的戒指,因為可以在參加婚宴時配戴,把新娘比下去 = =)  姊妹們!!我們要善加利用我們的主場優勢,當天敬酒大部份時間賓客都是坐著的,新人感謝各位嘉賓時難免會微微鞠個恭,一個彎腰就HOLD住全場,喔!!那微露的性感再搭配上自信的笑容,真的比拿戒指到處亂閃還要有質感且又不俗豔喲~~

 

當天現場實穿照

DSC_3203  

DSC_3212  

DSC_3224  

DSC_3258  

DSC_2310  

 

第三件 溫柔甜美送客服

可人裸色平口抽紗綴蕾絲小拖尾

DSC_3576  

DSC_3581  

DSC_3863  

DSC_3871  

  真是抱歉,這件只有當天的實穿照,試穿時忘記拍照了~~ 不過依然不減我對他的喜愛,送客時因為會跟每位賓客一對一近距離的拍照,所以我想要營造甜美易親近的妝扮,在衣服的挑選上選擇裸色且樣式不複雜的設計,不複雜不代表做工馬虎,在腰部綴有混著金銀細線編織的蕾絲,平口直線抽紗放大胸口的視覺效果,在下胸做橫向抽紗除了加成胸口效果,更將視覺效果帶到腰部與此處的蕾絲營造腿長的效果。

 

幾個在前往工作室試衣服時的貼心小叮嚀

1.可以自行化妝後再前往試衣,因為很多禮服其實要搭配妝容才能撐起那種感覺,

   如果姊妹們是平時出門不太化妝,可以帶腮紅及口紅到工作室再自行化妝,化上口紅妝感差

   不多就出來了。

2.帶著妳的婚鞋,這樣比對結婚當天禮服的長度最準確。

3.結婚當天會穿的nu bra,原因同上。

4.注意盡量避開宴客場地及佈置的色調,例如桌巾、椅套、背板等等之類的,才不會融入背景之中。

 

 

  婕詩精品婚紗真的很值得大家選擇,我的小幫手蛇蛇在與每位客人互動上都是非常有禮貌的,試穿時會幫你先擦拭身上的汗水並塗抹上止汗劑,讓每位試穿的新娘都能穿到乾淨的衣服,一有問題也會馬上通知客人,讓人既窩心又放心,另外婕詩精品婚紗也是大名鼎鼎的新秘昀臻老師的心血唷,有這位PTT有名的新秘為每件衣服做把關,大家可以放心把戰袍的事交給她們的團隊,當天只要展現最自信的笑容就對了!!

 

希望以上的分享可以幫助到各位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